最近看到艾瑪介紹的南ㄚ島~ 感覺很不錯耶^^

刻板印象中的香港給我的感覺是高樓大廈, 百貨公司, 名牌潮店...

第一次聽到"南ㄚ島"!!!

看了艾瑪的介紹感覺這裡真的有種懷舊的感覺耶~

旅遊中我喜歡悠閒的漫步, 看看特色小店, 吃吃風味料理~

這才有出來旅遊渡假放鬆心情的感覺...

而且艾瑪介紹的小店賣的東西都好可愛喔... 卡哇宜~:P

有機會去香港我一定要排進這個行程^^

 

◎艾瑪

漫遊南丫島放空之旅


這一次的香港行中,我在第二天安排了離島的逍遙行,跟著香港人走悠閒的渡假風,這個位於中環只需要3、40分鐘航程的「南丫島」,最後竟成為值得記上一筆的意外景點!

來到了第一間我覺得很有趣的店。這一間店叫做「南丫店」,賣的都是泰國、印尼等外國進口的東西,有各式各樣卡通圖案的環保袋,還有T恤、衣服等,頗具特色。這裡賣的T恤很仔細地都加上防塵的塑膠套。店裡還有一些小東西像是:手工卡片、手機吊飾。在這間醉棧(最讚?)對面有一間小巧精緻的藝品店很值得一逛。門口看起來其貌不揚,但走進去認真看販售的物品就會慢慢發現它特殊的風格。

很多外國人也會搭船到南丫島來,我想那些外國人很有可能是住在香港工作的外國人,他們來南丫島的主要目的就只有一個:海灘!我這種避太陽唯恐不及的人,只想來這邊散散步逛街喝個下午茶,沙灘和排球就留給辣妹去就好... ...。

慢慢地,我終於瞭解南丫島吸引人的地方了。原來「放空」、「放鬆」,只需要漫步在南丫島的大街上,就可以輕鬆獲得的!

<連回部落格看全文>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s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