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夏天適合吃涼麵
(夏天就是要吃涼麵~) 

 

假日的早晨,我最愛悠閒地吃完早餐後去逛菜市場 (好像婆婆媽媽喔~哈哈)

菜市場有個特色:某些攤位永遠固定,但某些位置的攤位卻會常常變換!

而我最期待的就是那些會常常換的攤位,因為永遠無法預知下一次會來賣什麼?

我曾經遇過賣包包、髮飾、美耐皿、泳裝、日式雜貨、磁製杯盤等,

這次的百崧食品「涼麵」卻是我第一次遇到。

 

一開始是被圍觀的人群所吸引,

一靠近攤位,可愛的小姐就會大方地給杯酸酸甜甜的清涼飲料

(飲料很好喝,他們也有在賣濃縮汁,好像是南洋那邊的食材做的?)

 

後來隨著前面購買的人漸漸離開,聽到客人在跟小姐抱怨怎麼傳統的都沒了!

小姐說帶了4大包來沒想到這邊的人都不吃辣的,所以傳統的都賣光了~

看到那麼多人購買,又正好天氣很熱小姐很親切,當下決定買了!

130元,4100元,身為愛逛菜市場一員的我當然買4盒才划算啊…:P

 

 韓式涼麵

(韓式涼麵)

 

韓式涼麵有附火腿條、紫菜和一包韓式涼麵醬,而且有三種麵可以自己挑選喔!仔細看圖片可以發現左邊的麵比較偏黃色,右邊的麵偏白色,另外還有蔬菜麵是綠色的。因為我本身不太會吃辣,所以這個涼麵吃起來對我來說算是小辣,要配開水吃,夏天吃很開胃!

 

 泰式涼麵 酸酸甜甜好吃

(泰式涼麵)

 

泰式涼麵有附紅椒、小黃瓜、黃椒和一包泰式涼麵醬,也可以自選麵的種類。泰式涼麵看起來就很色彩鮮艷,加上口味酸酸辣辣的,對不吃辣的我來說還是算小辣啦~要配開水吃比韓式涼麵更加開胃!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同場加映:日式鰻魚飯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日式鰻魚飯  

 

夏天天氣很燥熱,什麼都吃不太下,只想喝冰冰的飲料。這家是賣海鮮兼賣日式餐盒的,全都現點現做,感覺很新鮮~鰻魚飯的飯是用壽司飯,吃起來酸酸甜甜的,是屬於夏天的滋味,難怪有人說夏天最適合吃鰻魚飯了!另外他們還有賣沙拉,用料很多樣色彩很鮮艷很大一盒,看好多人直接買了就走,夏天吃沙拉也很適合耶!下次也想來嘗試看看  流口水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s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