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芋仔
(來寧夏夜市一定要來吃唷~)

第一次來逛寧夏夜市,意外發現好吃的美食 流口水.gif

 

在日本往人多的地方排隊,一定可以吃到美味的食物;在台灣這句話就不一定嘍… :P

 

不過很幸運地,這次我們往人多的地方排隊,居然吃到了讓我到現在還念念不忘的美食:劉芋仔 蛋黃芋餅/香酥芋丸!!!

 

食材
(豐盛的內餡啊~ 旁邊的COACH包造型也不錯~ :P)

小小的檯面上放了黃澄澄的蛋黃,肉鬆(吃了我才知道原來是肉鬆)和超大條的芋泥(不真實的像黏土)

 

喜歡吃芋頭的我,不管是甜的(芋頭牛奶、芋泥捲、芋頭冰...) & 鹹的(火鍋芋頭、芋頭米粉、芋頭糕...)全部照單全收~

 

這次吃的"蛋黃芋餅",全部都是現點現包的,用料實在,不怕客倌挑剔啊~ 外層是炸過酥酥的芋頭自然甜味,內餡是香Q的鹹蛋黃裹著炒過的肉鬆,絕配!雖然它是用炸的,但不會覺得很油膩而吃不下,好吃好吃~

 

價目表 
(蛋黃芋餅20元/香酥芋丸15元)

 

一開始我們覺得有點貴也怕採到地雷,所以只買一顆來試試,但吃過以後我和朋友都後悔只買了一顆... (殘念) 難怪排在我們前面的人買的數量都是以5的倍數來算的... 哈哈~ 

 

  同場加映:東石鮮蚵 蚵仔煎

東石鮮蚵 
(東石鮮蚵)

 

這家蚵仔煎的蚵仔很新鮮很大顆,不過口味沒有特別令我驚喜的地方~ 只是吃完一盤後感覺好飽唷~ 下次要留著肚子多吃些特別的食物... :P

小小一條街居然充滿了各種美食,下次一定要再來!!! 彎握

 

 地點在:雙連站出來後,往右邊走(馬偕醫院的反方向)直走大概15-20分鐘吧! 看到燦坤3C賣場就表示快到嘍~ (在市立蓬萊國小前面)

 

寧夏夜市地圖
(綠色圈圈寧夏夜市就在蓬萊國小前面唷~黃色人所在處是台北馬偕醫院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s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