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n-6.jpg
(凱渥眾美女們也來參加派對)

ㄧ開始就發現了
MSN的用心,它們用投影燈映出MSN字樣,從捷運站走來就可以看見MSN字樣在各大樓的建築外牆間飛舞~ 好不容易才捕捉到一張剛好是正寫的MSN字樣,給大家欣賞欣賞~

 

msn-1.jpg 

很俗的我從來沒有參加過PARTY,提早到場的我還自備了麵包在誠品信義店的人行步道區邊吃~ 哈哈!我是鄉巴佬ㄧ枚

 

不過也是因為有當鄉巴佬,所以看見了天心~ 樂奔

 

天心和她的助理剛從保母車下來,而我正好剛吃完麵包步入誠品信義店。一開始我並沒有特別注意到她,只覺得這個女生很漂亮,她邊走邊跟她助理聊天,就像偶而會在東區看到的美女一般阿!是天心耶~ 遲鈍的我過了一會兒才發現原來她就是今天的性感主持人『天心』!

msn-31.jpg

 

不過也不能怪我沒有馬上認出來啦~ 因為天心穿著黑色的外套(遮住了她的好身材)和粉紅色的夾腳拖鞋(讓我聯想到可愛而不是性感),不過最更重要的因素應該是她親民的態度(沒有明星般的嬌貴之氣讓我只覺得她是個脫俗的美女)~ 沒圖沒真相可是我不是狗仔,所以沒拍她的夾腳拖鞋啦~ :P

 

後來我跟天心她們搭了同ㄧ台電梯,電梯裡面只有5個人,而天心和我分別站在左右的角落。剛進入電梯的天心馬上就發現MSN的佈置海報,還大力稱讚MSN的用心~ (我也要稱讚天心的用心,她表現出來的不是「只是來主持,結束就回家」,而是我來享受今晚的PARTY」的態度。我覺得身為大牌級的藝人,還能注意到身邊事物的變化表示她是個用心過生活的人~ 不會因為自己身份的不同,就只把眼睛往上看。)

 

msn-37.jpg  

 

雖然有7F距離的時間能夠讓我跟天心攀談,但1-3F的時候天心在跟助理聊天,到3F進來了一個男生,開始跟天心聊天直到7F空中花園。好險有這7F的時間讓我收集足夠的勇氣說了ㄧ句:「嗨!天心」,沒想到她居然回應了「嗨!妳也來參加今天的PARTY~ 好好玩啊~」(再次稱讚天心的親民~ 是個不會耍大牌的大牌啊~

 

接下來天心就很盡責地訪問了MSN台灣區和全球區的總裁。第一次那麼仔細地聽主持人的訪問,我覺得天心真的很會主持,起承轉合、帶動氣氛、與來賓互動,整個過程完全不會枯燥~

msn-12.jpg 

 

星光三班創作才女徐佳瑩也有來唷~ 當徐佳瑩第一次與天心面對面的時候,她居然驚嘆地說:「哇~ 妳的身材好好唷~」,臨場反應很快的天心馬上回答:「這就是我的賣點啊!」哈哈~ 真是爆笑的對話!

msn-14.jpg

 

徐佳瑩也帶來了她的深情作品『身騎白馬』和為MSN量身創作的『沒鎖門』。大家都很喜歡沒鎖門中:「從房間飛到外太空,從太空鑽到小指頭~」這句歌詞。

msn-13.jpg 

 

田中千繪和她的帥師弟們,還有唐治平也有來唷~

田中千繪 

      還有精采的歌舞劇『公主玻璃鞋』介紹,請期待第二集唷~
      更多照片請看我的相簿 ^^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s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