刻苦耐勞男說:「下班後才是精采生活的開始!」

 

    話說前陣子被派去別的單位支援兩個月,幫她們趕一些WesternIP的實驗。由於她們的實驗是有時間限制的,所以這兩個月總是不停地趕實驗、整理數據、統計資料、製作簡報等。過著早餐當上午茶;午餐當下午茶;晚餐當宵夜,作息不正常的生活。

    

     所以將近兩個月沒有上來Blog寫文章嘍~ 最近終於回歸祖國(原本的辦公室),可以開始慢慢出清一些文章嘍~

    跟前兩個月比起來現在的生活,可說是從地獄到天堂啊~ 開心

 

    但,人是會習慣的,也是很矛盾的動物(可能只有我吧~ 哈哈)。習慣了忙盲茫的生活之後,對於現在的生活反而有點不能適應,總覺得好像沒有做很多實驗有點怪怪的 哈哈~ 我是勞碌命嗎?

 

    就在這時無意間與一位資深的刻苦耐勞男聊天,他告訴我:「忙碌也好、無聊也好,上班就是上班,要學習適應生存。但,下班後才是生活的開始!你可以朝自己的興趣去發展,規劃屬於自己的精彩生活。」

    

      刻苦耐勞男的這句話給我一記當頭棒喝!沒錯~ 我要歸劃自己的下班生活,就從開始運動做起吧~ 哈哈 希望不只是一句口號~

    結果變成捲心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s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