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眼鏡 
(戴粗框眼鏡的我)

 

(這是2008/8/23的事情嘍... 哈哈,拖到現在才來寫~)

雖然之前在PTT有些關於眼鏡行的文章,

昨天晚上還是很勇敢地去士林國賓,本來只打算看看就好,

沒想到老闆,老闆娘和店內妹妹的專業和親切,

讓總是猶豫不決的我馬上配了一副眼鏡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配鏡過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1.親切度超高:

  剛進去的時候,幾乎每個櫃檯前都坐著人,不過老闆還是很親切地招呼我們!

  妹妹也隨後倒茶來給我們~

 

2.鏡框種類多樣且特殊:

  ㄧ開始老闆就先問我預算,之後就拿許多不同造型的眼鏡讓我試.

  之前在別間眼鏡行試框的時候,大約只有1/10的機會看到適合的,

  但是昨天在國賓,有七八成的框試起來都很不錯,也很特別.(撞框機會應該比較低吧?)

  (我覺得店內妹妹的眼光挺好的,她選的框,我都蠻喜歡的,而且服務態度很誠懇親切^^)

 

3.驗光很細心:

  決定了鏡框後,由老闆娘來幫我驗光,針對要不要配散光的部分,

  老闆娘很細心幫我反覆地測試了許多次.

 

4.老闆娘很可愛:

  最後配完眼鏡後,還跟老闆娘聊天聊了很久,感覺老闆娘人超好,服務也很親切,

  對待客人也很真誠,是一次很不錯的配鏡經驗^^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配鏡完成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我覺得有一點很不錯的是:他們會針對你的預算幫你挑眼鏡,

不像我之前去一般眼鏡行看了很久之後,

才發現選好的眼框自己卻買不起...嘆氣中~

 

接下來就等著去拿眼鏡摟,

希望新眼鏡能帶給我新氣象^^

 

第一次發表若若等的分享文,謝謝您耐心地看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s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